扇子酒日常在赶ddl

一只废物点心

【HP】哈利波特在哪里 chapter0

阅读前必看——


简介:当1979年的HP众人被迫开始玩一个叫做《哈利波特在哪里》的游戏,随着时间的推进,他们发现这个游戏讲述的竟是他们的未来以及一个即使伤痕累累却依然勇敢耀眼的灵魂……


·大概是观影+阅读+游戏的奇怪综合体。


·时间线:莉莉刚怀上哈利不久,还没确定名字


·参与人员:莉莉、掠夺者三人组(除了虫尾巴)、邓布利多、麦格、斯内普、穆迪、亚瑟、莫莉


·哈利中心,主亲情友情向,正文除哈金外都随官配,这里私设是战后哈利和金妮分手了,恢复单身,哈利没有配cp,后面也不会有的,不过这部分涉及很少,基本上是随原著


·作为一名不折不扣的原著党,虽然到了最后几乎成了全员粉(当然哈利是我本命w),但对于德拉科·马尔福前期的所作所为、斯教充满偏见的教书方式还有掠夺者少年时的恶劣行径……有些事做错了就是做错了,这篇文里我不会特意洗白或抹黑某些人物,只能说希望可以做到尽量客观、不那么片面化地去描述一个角色


·文笔不好请见谅,因为感觉HP阅读体完全不够看于是决定自割腿肉qaq


·随缘更新


·所有occ属于我,原著角色属于罗琳

以上如果可以接受,那么请





正文开始

————————


1979年10月31日,戈德里克山谷,波特家。


“这可真是难得,”小天狼星懒散地靠在墙上看着满头乱发的高个男人与一只炸毛的火鸡相互瞪视的场景,没忍住幸灾乐祸地放声大笑了起来,“詹姆,作为你最好的朋友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做饭的天赋,你现在是准备把还活着的食物端上餐桌吗?”


此时的厨房像是被炸弹洗礼过了一遍,到处是飞溅的水渍,地上墙上都一片红一片黄的,弥漫着烂南瓜和西红柿混合的奇妙味道。完全不擅长任何家务魔法的詹姆·波特气势汹汹地挥了下魔杖,一道红光闪过,火鸡软趴趴地倒下了:“大脚板,如果你不帮忙的话就走开。”


“别生气,伙计,”见大概是看不到好友继续手忙脚乱的样子了,小天狼星这才面不改色地挽起袖子给他打下手,“说真的,今天怎么是你做饭,莉莉呢?”


“你有的吃就不错了,莉莉没空,她在客厅招待亚瑟和莫莉呢。”


停下手中的动作,小天狼星用怀疑的目光上下打量着一说到莉莉便突然莫名其妙傻笑起来的某人:“是吗?应该不止这样吧?”


“你真想知道?”詹姆招了招手示意小天狼星把耳朵凑过来,小声耳语,“其实......”


小天狼星好奇心被完全吊起了:“其实什么?”


“这是一个秘密,我不告诉你哈哈哈哈!”


客厅。


听着厨房传来的动静从隐隐约约逐渐大到一清二楚,莉莉见怪不怪地耸了耸肩,捧着热牛奶稳稳当当地坐在柔软的沙发上,对被邀请来一起过万圣节的客人们冷静地说道:“别管他们,这两个人只要在一起,不闹出点什么才是怪事,过一会儿他们自己就又和好了,这些男人就是这样。”


“是啊,真搞不懂他们哪来那么多的旺盛精力。”莫莉回忆起她丈夫碰到麻瓜物品的狂热表现,也跟着抱怨道。坐在她旁边的亚瑟·韦斯莱闻言掩饰性地拿起茶水抿了一口,试图让嘴角的苦笑不要太明显并默默降低存在感,免得自家妻子直接把炮火转向自己。


“呃,我来得好像不是时候?”刚刚通过飞路粉、性格温和的狼人从壁炉里走出来,同作为男人所以被微妙地内涵到的他略感尴尬地出声道。


“当然是时候了,莱姆斯。”轻咳了一声,莉莉热情地迎上去和友人打招呼,“彼得没和你一起吗?”


“他回家照顾母亲了,听说她病得有点重。”莱姆斯决定还是不要深究之前的话题为妙,有些拘谨地整了整十分干净但稍显老旧的皮大衣,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哦,可怜的彼得,明天我们可以一起去看看他......”莉莉话还没说完,异变突生,忽然不知哪里涌上来的雾气笼罩了他们,裹挟着所有人消失在这个时空中。


“小心!”詹姆和小天狼星在变故发生的一刹那就下意识想举起魔杖,却面色骤变地发现本抓在手中的魔杖不见了。两人对视一眼,默契地转身背对对方,暗暗将警惕级别提到最高。


大雾遮住了绝大部分视野,他们的前方传来了脚步声,随着声音渐渐清晰,一个人影慢慢地浮现。


“怎么是你?!”两人同时大叫,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们学生时期的死对头穿着一身黑漆漆的长袍,那头油腻腻的长发和蜡黄的皮肤一如既往地倒人胃口(小天狼星:强烈怀疑这家伙一个月都不洗头!),拖着慢吞吞的脚步一脸阴沉地走出来。


他们怎么也在这里?正在准备熬制魔药,结果被不明雾气卷入此地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嘴角扭曲成一个厌恶的弧度,如果不是他的魔杖莫名消失了,在看到这两人的那一刻自己准要甩几个威力强大的恶咒过去。


“鼻涕精,我劝你最好快点坦白你做了什么坏事,”见黑发青年露出一副像刚吞下一条弗洛伯毛虫的表情,小天狼星顿了顿,冷冷地继续威胁道,“否则会有什么后果你是知道的。”


“假设你们那比巨怪还小的脑子还有思考能力的话,就该明白我完全没必要让自己和这个世界上最自大傲慢的几个人共处一室,这让我感到恶心。”西弗勒斯挑起了眉毛,黝黑的眼眸里充斥着恶意。


“你——”


小天狼星刚愤怒地吐出一个字,话就被打断了。


“住手!”莉莉的声音制止了一场冲突的爆发,她脸色不太好地从雾里走了过来,后面跟着莱姆斯和韦斯莱夫妇。


詹姆双眼一亮,飞一般地冲到了莉莉旁边,有意将她护在了斯内普看不到的地方,身后无形的尾巴摇得欢快:“莉莉你没事吧?有没有冷到?有哪里不舒服吗?”


被兄弟一秒抛弃的小天狼星:......有时他真怀疑谁变形的动物才是犬类。


西弗勒斯沉默地看着这一幕,目光变得空洞而冷漠。这么多年没见,她还是那么美丽耀眼,和走入黑暗的他一点儿都不一样,他们早就决裂了......他选择了自己的路,莉莉也选择了属于她的道路,他不会后悔的......


“看起来今年我们收到的万圣节礼物很奇妙不是吗?”又是一个熟悉的轻柔嗓音未到先闻,众人下意识向声源处望去。来者有三个人,一个神情严肃的女人,戴一副方形眼镜,看起来跟猫眼睛周围的纹路一模一样,乌黑的头发挽成一个很紧的发髻;一个看起来十分紧绷的灰发男人,他的两双眼睛很小,但又黑又亮,此时正有些神经质地左右扫射,大概在观察四周;刚刚说话的银须老人半月形的眼镜后边一双湛蓝湛蓝的眼睛炯炯有神,他个子瘦高,淡紫色斗篷的上缝制着的星星图案在闪闪发亮。*


来人的名字分别是阿不思·邓布利多、米勒娃·麦格和阿拉斯托·穆迪。


“邓布利多教授!”众人都舒了口气,唯有西弗勒斯的表情越发凝重,不着痕迹地尽量远离其他人,心中暗骂来的怎么都是邓布利多一方的人。


就在大家面面相觑的时候,他们的视线中忽然浮现出两行漂亮整齐的花体字,字的颜色是黑色带着金边,在白茫茫的空间中很是显眼。


【《哈利波特在哪里》游戏从今日起开放测试,请问是否要播放游戏预告?

“Yes”or“No”】


“这是什么东西?”


“开放测试?”


“什么游戏预告?”


众人惊疑不定地看着这些字,脑袋里的问题多得快溢出来了,像是炸开了锅般地议论纷纷。


“哈利·波特,这个姓氏,不会是詹姆你家的亲戚吧?”小天狼星惊讶地捅了捅身边詹姆的胳膊,其他人也一起看向在场唯一血统纯正的波特。


“这不可能,”詹姆皱起眉头,作为继承人当初家族史可是他的必修课,而他的记性一向不错,所以他可以很肯定地说,“我家没有叫哈利·波特的亲戚,我们家的家谱上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个名字。”


“这么说,这个人要不是和我们没关系,要不就是在我们的世界还没出现,当然也有别的可能......”邓布利多若有所思。


然后是一片沉默。


“我倒要看看这到底是在搞什么鬼!”见众人一时僵持不下,小天狼星决定做那只出头鸟,不等其他人反应就手疾眼快地碰了下“Yes”的字符。 


顷刻间所有人都感觉到身体不受控制地往下坠,周围的一切都在不停旋转,说不清液体还是气体的银色云雾瞬间如沸腾般翻涌起来。就在这一片混沌中,他们突然听见了有个女人在凄厉地尖叫——


【“别碰哈利,别碰哈利,求求你别碰哈利!”

“闪开,你这个蠢女人……快给我闪开……”

“别碰哈利,求求你,杀我吧,把我杀了吧——”】


那个声音因为极度的惊慌和痛苦显得有些失真,却依然耳熟得过分,对某些熟悉它的人来说仿佛像一根长针猛然刺进了脑子里,使其头疼欲裂的同时,脚也如生了根般无法动弹。


毫无疑问,这是莉莉·波特的声音。


————————

*部分的外貌描写有参考原著以及少许是我个人的脑补。



以下是来自某作者无聊的碎碎念:写文好难啊啊啊,但是靠着对hp和阅读体的一腔热爱还是决定开坑了!(十年书粉试图站起.jpg)文里有些部分因为是凭记忆写的可能不太准确……欢迎大家指出哪里写的不对的地方还有和我讨论剧情嗷✧*。٩(ˊᗜˋ*)و✧*。


评论请摩多摩多!!


PS:有要一起玩魔法觉醒的朋友嘛?这里有一只可捕捉的6服小狮子(明明是本命是鹰院人呢,心虚.jpg)高高地举起了爪子!


二次编辑:家人们我已经A游戏了呜呜,所以不用再加我啦( p′︵‵。)

评论(260)

热度(5410)

  1. 共7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