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酒日常在赶ddl

一只废物点心

一个新置顶(2023.3.13)

期待与你的相遇与重逢,感谢所有的关注与喜爱。


这么长时间过去,现在又是一个新的我了,所以需要配合食用一个新的置顶√不管是新朋友还是老朋友,很高兴能与你们重新认识!请允许我先正经地介绍下自己——


你好,这里是扇子酒,可以叫我扇子或者阿酒!是一只墙头巨多但会周期性回坑的杂食动物,霍格沃兹在逃狮鹰跨院生,正在努力学习ing的画手兼写手一体机,目前三次繁忙,会时不时诈尸做点同人饭,忠实的小甜饼爱好者w


通常情况下是脾气很好的老实人,薛定谔的社恐,雷点不多,喜欢rua毛和贴贴,讨厌吵架纷争且会安静自闭,但是并不吝啬于向那些在我cp产出下直接舞到我面前发表拆逆言论的ky人士亮出利爪(猫猫哈气.jpg)


喜欢看评论也喜欢回复评论,就算没有回一定也是有认真看过的,欢迎多和我互动and来提问箱找我玩ʕ ᵔᴥᵔ ʔ因为很少点推荐,所以如果你在关注主页看到我的话一般就是本人诈尸更新了_(:з」∠)_


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哦,爱你们么么啾(づ ̄ ³ ̄)づ



关于授权:


头像/壁纸/刻章(仅自用)√

自印/无料/小料/转载/二改×

有问题请私信



关于文章目录整理:


【hp】哈利波特在哪里 (长篇连载中,哈利中心无cp游戏体,主亲情向,是亲世代穿子世代)


【观影体】太宰连夜爬上崆峒山 (长篇连载中,本质全员友情向,走沙雕风)


【伏哈】当白哈和黑哈互换了(上) (下) (短篇已完结,梗如题,有配图但真的是文)


【蒙克】这个梦大有问题 (短篇已完结,反复遭蒙的可怜小克×无处不在的乐子人蒙)



关于约稿:


暂不开放接稿,如果开稿会通知的,到时可以走qq:2467935984(申请请说明来意)



关于一些其他平台的id:


🍠:扇子酒

weibo:爱摆烂的阿酒

inner:扇子酒

tagtree:扇子酒

猫爪:扇子酒

飞鸽博客:扇子酒

推特:扇子酒

画加:扇子酒


——这次ai事件真的走了好多我圈的老师呜呜呜,家都被拆了,lof你坏事做尽!有没有一种可能,大家换头像是因为老师们的新图太美丽了?所以别再惦记你那破ai拼凑起来的尸块了!你知道连夜翻老师们的声明在各平台挨个加关注的我有多狼狈吗😇


来lof这么久,我真的舍不得lof上的大家……因此暂时不考虑跑路,以后应该会多平台更新的,努力建设新家园ing。



关于主要入(过)的坑:


弹丸(主要磕神日和狛日,日向/神座厨,已退坑)


咒术(all虎党人,主食五悠,已退坑)


火影(主磕柱斑,其他cp随缘,已退坑)


HP(是目前主混的坑。本命哈利,只要你喜欢小哈我们就是一家人!真爱·原著粉,除哈金外吃的cp随官配,主产伏哈,路过会磕一口斯哈犬哈,坚定哈右不动摇,但也喜欢哈利无cp,霍格沃兹永不毕业w)


黑塔利亚(偶尔产点。主食露中不拆不逆,苏露同体异体都吃,半退坑状态)


文豪野犬(因为一些原因正常情况下不会再产出cp图,but不会放弃观影体的连载。是宰厨,all向站宰右位,cb和cp都可以磕,但喜欢cb向>cp向,本命首领宰。)


诡秘之主(all克党and克推,比较喜欢蒙克和兹克,但目前主要吃粮不产,抖一抖可能掉落除蒙克外的克右粮,半退坑状态)


破云2吞海(葱花鱼yyds!)


DC(目前正在爬的墙头,为布鲁西宝贝打call!超蝙真好吃,嚼嚼.jpg)


——看情况会继续添加的

评论(1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