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酒日常在赶ddl

一只废物点心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后续应该会继续更新其他人的表情包,毕竟我套组名字嗯……咳咳(目移)


注意⚠️:表情包需将LOFTER升级到最新版本并通过赠礼【小星星】获取,可{永久}使用,多次抽取{不重复},获取后可在【表情包栏-太太定制】中直接使用或在【装扮中心-我的-我的太太定制-表情包】中查看并下载原图


ps:上周粉福的C选项下个月至少每周一更压倒性胜出了哎,但是扒拉一下存稿空空如也(擦汗)啊啊啊我加油画画和码字,希望大家能给我一点点反馈嗷,你们支持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评论(10)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